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Cribb- 新創家的AirBnB,協助國際新創家短期租屋的交換平台


Cribb(克里布)是一個幫助新創公司取得暫時居住地點的一個新的國際平台網站。Cribb提供的不是一個車庫或是簡單克難的陽春住所,而可能是豪華的空房或是高級別墅。空房或別墅的所有人可能是富有的投資者或者是來自於業界名人。

本身也是新創公司的Cribb,稱呼自己為「新創家的AirBnB 」。Cribb公司提供作為(豪宅)供應與(新創住所)需求之間的仲介平臺。新創公司可以透過提供新創公司的百分之五的股份,換取短期居住與使用豪宅的權利。

Cribb目前已經提供不少豪華的居住地點。圖片來源:網頁截圖
目前已經有提供很多的別墅跟豪宅給新創家來選擇。有位於美國洛杉磯的游泳池別墅,或是位於紐約的閣樓。新創公司需提出的公司企劃與需求讓豪宅屋主審核,一般而言可以居住與使用超過六個月的期間。
資料來源: Emerce
文章出處:數位時代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