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員林鎮黨部青年工作委員會新卸任會長交接





有青才敢大聲,青出於藍,公益服務,未來看我。員林鎮青年工作委員會,26日上午舉行交接典禮,在彰化縣青工總會長謝衣鳳和彰化縣黨部主任委員陳明振,觀禮監交下,卸任會長江富辰將印信交給新任會長曹嘉豪議員,完成了薪火相傳的接棒。
曹會長接下重任後表示,將在江會既有的基礎上,繼續從事社會公益服務,同時因應資訊化時代的溝通聯繫,未來也會加強新媒體網路的建置,希望讓青年朋友以更多元的管道,集合眾人的心志來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曹會長豪情的強調:莫謂青年空議論,熱血沸騰氣爭先!
彰化縣黨部主任委員期勉,員林鎮青工會在曹會長接任後,不但要發揚光大會務的好名聲,同時也要希望對於最近的社會亂象,特別是黑心政黨在幕後,煽動學生反課綱反政府的種種脫序行為,能夠即時發出青年的正義之聲,不能惡紫奪朱,讓少數人霸凌多數中道理性的善良老百姓!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