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宜蘭縣-國民黨「考生加油讚」志工服務隊成立







中國國民黨宜蘭縣黨部與宜蘭縣立委參選人李志鏞今(1)日上午7:30分,於宜蘭大學正門口成立「考生加油讚」志工服務隊,將於大學指考期間(7/1、7/2、7/3)提供考生冰涼的礦泉水、溼紙巾及手搖扇,要讓考生及家長能保持「冷靜」來面對考試。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林信華、議員林岳賢、多位宜蘭市里長、代表、宜蘭縣立委參選人李志鏞及夫人朱佩玲都出席活動,宜蘭縣黨部幾乎每年都有成立考生服務隊,希望以最實際的行動及誠懇的心祝福每位應試的考生都能金榜題名、心想事成。


宜蘭縣立委參選人李志鏞:

大學指考除了應考生辛苦外,專程來陪伴考生的家長更是加倍辛苦,尤其最近的天氣高溫炎熱,志鏞在此提醒所有考生及家長,一定要注意水份的補充及多在陰涼處休息;在應試方面,不論是考生及家長都應該要保持心情輕鬆及身體放鬆,這樣就能以最佳狀態發揮自己的實力,最後敬祝所有考生都發揮所長、追分成功並進入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另外在指考一星期前,我的粉絲團「李志鏞-只要宜蘭好」也以QR Code的方向提供教育部搜集的歷屆指考考古題,希望學梓都能夠考出自己的最佳成績,這一切都是為了「只要宜蘭好 只想考生讚」。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