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三重的張大哥 我們的績優志工 張義一



這一天,三重區主任委員胡淑蓉女士(左四)、書記江明書先生(右三)與新北市訓練會總召楊國志先生(右二)、陳幸進前議長秘書何進興(左一)、區分部常委李定時先生(左二)、中區幹部聯誼會會長謝一俠先生,一同來到張義一先生宅第,將當月績優志工獎狀,頒給張義一先生(左五)。站在張義一先生旁的陳美芬女士,亦是該里績優的小組長。大家同感歡欣與光榮,氣氛熱烈。

張義一先生,初認識時,常打電話來黨部,說「我是張大哥,等會送入黨申請書過來」,再從自己的住處慢慢走來。後來生病跌倒了,就沒法再親送入黨申請書。當年,張義一先生每週都到黨部、每天都到楊國志服務處報到,若是黨部有臨時人力需求,皆義不容辭幫忙,連自己的太太都會出動來幫忙。時常積極主動詢問黨部有無需要幫忙的地方。數十年來主動協助黨部收取黨費,將家中所有兒女孫兒全部入黨,每年都親自繳交妻子、兒女孫兒黨費,將近廿名。對本黨所交付之任務,全力配合,盡力完成。



張義一在家中常年豎掛黨國旗,不畏譏評,妻子、兒女均係熱心黨員,不但參加活動,還能結合社團、家人支持本黨。主動於收黨費時,一併收博愛慈善會會費,超過200名,卓有績效。積極吸收黨員入黨,不管自己的身體狀況。兒女有擔任優秀警職隊長獲得獎章者、亦有在清潔隊擔任幹部職務者,全家皆屬本黨之忠貞黨員。尤以張義一本人最為忠貞表率。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