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中國國民黨新竹縣黨部辦理【讓愛傳動-與華光有約公益活動】






  為關懷弱勢、分享愛心!國民黨新竹縣黨部17日上午9點30分在關西鎮天主堂舉辦每月一公益『讓愛傳動-與華光有約』公益活動。由華光智能發展中心執行長吳富美代表接受各界募集的日常用品物資並感謝各界的愛心送暖。包含縣黨部劉敏謙主委捐贈小家電、縣服務社理事長捐贈衛生用品、橫山楊美琴理事長白米100斤、縣婦女會理事長劉張麗玉洗潔用品及各社團、鄉鎮市黨部募集的衣、帽、鞋、包、廚房、文具用品等二手義賣用品。

   縣黨部劉主委表示:社會上有許多角落需要關心與關懷,尤其華光更需要大家的更多的關懷,如果大家在行有餘力之時,能奉獻自己的力量來幫助他人,社會將會更祥和美好。黨部也會持續結合社會資源,來共同推動有意義的愛心公益活動!

    立委參選人林為洲也表示:他從政以來就特別重視社會弱勢族群,他認為選舉是短暫而社會公益是永遠的。因此讓我們一起共同打一場公益的選戰,為社會注入更多點關懷與愛心,如果有機會當選他保證一定會持續推動社會福利與相關法案的制定。

    活動也安排王國欽老師帶動團康,接下來更有精采的魔術表演,縣黨部劉敏謙主委帶領全體同仁、志工一起分送點心、甜點給院生,院生們開心的笑容就像是今日的陽光一般燦爛,大家又吃又跳,玩得好開心!與華光智能發展中心的院生們渡過一個甜蜜蜜的歡樂時光!

   一起共襄盛舉的有中央社工部主任水雲翔、梁編審、新竹縣婦女會理事長劉張麗玉、新竹縣青工會陳增炎會長、新竹縣議員劉良彬、關西鎮代表會主席陳耀湘、關西婦女會理事長邱春梅、橫山鄉婦女會理事長楊美琴、新竹縣長秘書朱維煥…等參加。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