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同心協力 共渡難關



【同心協力 共渡難關】

八仙樂園塵暴意外發生,朱立倫主席於今日中常會發表重要談話:

*希望大家給予最辛苦的第一線救災人員與醫護同仁最大的支持及鼓勵。若大家有機會到各醫療院所,除了支持這些傷患、家屬外,也別忘了衷心感恩第一線的醫療同仁,他們都是最偉大的無名英雄。

*近500位年輕傷者都像我們的親人、我們自己的孩子一樣,大家跟所有受傷的家長一樣的心情,共同集氣、希望匯集力量來搶救、幫助所有的傷者。他們每一位都是我們的國人、家人、親人,志工的力量要不斷的延續。

*國民黨身為執政黨,要集合中央、地方,以及所有黨員同志的力量,在關鍵時刻發揮國人的大愛,大家同心協力、共度難關,「每一位傷患都是我們的親人與家人」,我們要跟他們站在一起!


在醫療統籌的部分,中央政府由衛福部統籌、結合各地醫療資源的調度,需要很多醫療器材、醫療人員、志工與社工,進行後續的協助及照料。

行政院、新北市政府跟健保署,都已經有共識不要讓家屬們擔憂,所有的自費款都由上述三單位先負責。

後續的醫療跟復健過程非常辛苦,需要匯集全民的力量,所以新北市政府已開設愛心專戶,呼籲國民黨88萬多位黨員同志,發揮國人的大愛,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許多黨員同志默默付出,協助傷者和醫護人員,我們會繼續努力,讓每一分力量不斷地延續,給所有傷患最大的信心與希望!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