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三重文宣會張軒杰會長 關懷勝利重新庇護加油站




三重文宣會會長張軒杰會長,於104年6月25日率領所有文宣委員,與三重區黨部同仁ㄧ起,有江明書書記,羅大宇書記,張程瑞副主任,還有蔡甘子專員ㄧ同,大家有的開車,有的騎摩托車,來到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28號的勝利重新加油站,為在此工作的弱勢員工加油打氣。

這個加油站,甫於103年5月開幕,當時邀請朱立倫市長扮演加油站的工作人員,親身體驗加油工作的各種艱辛。此處的工作人員,都是被庇護的弱勢員工,來自勝利身心障礙潛能發展中心,董事長劉侃是知名作家劉俠的親弟弟。

站長李欣翰與我們分享,目前出油量為10公秉,離損益兩平的18公秉仍有ㄧ段距離。前幾天才發生庇護員工加錯油,使汽車發生了維修費用達20萬元的故事。目前整個庇護工場被庇護的弱勢員工達400人,勝利重新加油站則有15人。當我們離去時,他們很開心地跟我們說聲「很高興你們過來」。我們也從心中油然而生歡喜。

這是這個年代的生之歌,歡迎大家有空去三重勝利重新加油站加油,ㄧ起為我們彼此加油打氣。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