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國民黨:民進黨面對質疑不交代清楚 政治道德標準無下限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07.15

國民黨:民進黨面對質疑不交代清楚 政治道德標準無下限

針對謝長廷與游錫堃兩位前行政院長今(15)日表示,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在臉書呼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勿在校園操弄政治、拿課綱當鬥爭工具一事是希望民進黨不要介入,甚至指洪秀柱心不在台灣,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回應指出,關於課綱微調一事,民進黨本來就不該介入學生活動,藉機操弄課綱議題謀取自身政治利益,這麼簡單、明白的道理,也能被民進黨扭曲是非,甚至面對質疑不交代清楚,反而無限上綱,又展開「愛台灣」的扣帽子把戲,民進黨人士政治道德標準真是沒有最低、只有更低。

林奕華說,媒體報導中所言民進黨與學生抗爭種種巧合與關聯性,邏輯上難免被推論相關活動極有可能是民進黨資助,再由學生們向民進黨報帳、進行核銷;民進黨此舉形同是利用學生,把課綱議題視為選舉操弄工具,更傷害、濫用了學生們的熱情與信任。

林奕華強調,面對社會大眾的質疑,民進黨應該出面對外界清楚交代,而不是作賊喊抓賊,以扭曲是非、顛倒黑白的說詞,企圖轉移焦點。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