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朱主席:勞工是台灣最重要資產 國民黨推動勞工福利不遺餘力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07.06

朱主席:勞工是台灣最重要資產 國民黨推動勞工福利不遺餘力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6)日表示,勞工是一切的基礎,台灣沒有富饒的物產,但有勞力、腦力,勞工就是台灣最重要的資產;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主動推動加薪四法、貫徹基本工時達到周休二日、基本工資調升等法案,每一項都顯示出國民黨和全國產業總工會是站在一起,一起努力的。

朱主席今天中午出席全國產業總工會第五屆會員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的開幕式,全國產業總工會莊爵安理事長表示,朱主席擔任新北市長期間,致力改善勞工工作條件,有許多開創性的做法,因此衷心期待朱主席帶領國民黨,持續關注廣大勞工權益,致力改善國內勞動環境,提升勞工工作與生活品質,並促進國內政黨良性競爭,造福廣大勞工族群。

朱主席讚許全國產業總工會在推動勞工權益上的努力,包含調升基本工資、勞動工時合理化、貫徹周休二日、保障勞工所有權利、公司發放加薪紅利、勞動董事的參與等,加上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在國會推動相關改革法案,改善相關勞動權益,同時也顯示出國民黨和全國產業總工會是站在同一陣線,一同為勞工權利打拚。

朱主席強調,雖然勞動權益有許多進展,但還有更多需要繼續努力,國民黨一定和勞工朋友站在同一陣線,共同追求社會公平正義,從創造雙贏的角度,讓產業繼續發展,並讓勞工獲得最大保障。

朱主席並指出,勞動權益改善的工作,不僅是執政黨的任務,朝野應該共同合作,讓總工會所推動造福勞工的各項主張,均能一步步達成。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