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朱主席:所有參選同志都應遵守黨的政綱全力以赴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07.08

朱主席:所有參選同志都應遵守黨的政綱全力以赴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8)日表示,有少數同志因為提名或個別選區意見不同,離開、退出國民黨,大家有不同意見,可以批評朱立倫或其他個別同志,但黨的基本方針、中心理念、政策是堅定的、正確的,「你可以換船、追求個人政治上的利益,但請勿詆毀國民黨」。

此外,朱主席指出,已經通過初選、將在7月19日經全國代表大會通過,代表國民黨參選2016總統大選的洪秀柱同志,最近社會上對於她在兩岸關係的部分發言與意見有些批評與指教,黨中央對此已與洪秀柱同志溝通,她多次強調,任何政策主張,一定根據黨綱與黨的主張規劃。

朱主席強調,兩岸政策是國民黨執政一向強調的重要政策,也是中華民國在台灣發展兩岸關係的一切基礎。國民黨的主張就是在「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基礎上,發展兩岸關係,追求和平發展,進一步推動兩岸合作雙贏。朱主席說,這項基礎是國民黨的黨綱,所有本黨提名的總統、立委參選同志,都必須按照黨綱全力以赴,遵守黨綱並共同推動,依照黨綱與政策來爭取全民的認同與支持,這是國民黨的主張,大家共同的政策。

今天下午中常會朱主席親自介紹本次重回國民黨的連江縣陳雪生委員,以及新入黨的連江縣議會張永江議長與曹丞君議員。朱主席表示,陳雪生委員認為「疾風知勁草」,在黨最困難的時候,他要回到這個大家庭;而新入黨的張永江議長與曹丞君議員從未加入過政黨,但他們認同國民黨,願意在國民黨最困難時加入,和黨一起打拚。

重回國民黨的陳雪生委員受訪時表示,回到國民黨是很自然的事,在國民黨最困難的時候,他願意建立一個標竿重回國民黨;加上馬祖在兩岸關係中的角色非常重要,國民黨在兩岸間扮演的角色非常重要,承擔著重責大任,因此他以馬祖利益為優先,響應縣長號召,回到國民黨。

連江縣劉增應縣長也表示,在這個時機回到國民黨或加入國民黨,可以看到團結的馬祖,有情有義的馬祖人;兩岸關係攸關國家安全與福祉,國民黨在兩岸關係發展上是穩健的,他們都支持國民黨繼續推動兩岸關係發展。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