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朱主席:政治不是口號掛嘴上 是以具體行動為民服務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07.29

朱主席:政治不是口號掛嘴上 是以具體行動為民服務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9)日表示,政治不是每天將口號掛在嘴上,而是每天以具體行動在社會各角落為民眾服務、解決問題;他將要求國民黨所有社工體系、婦工體系、青年團、青工會等組織,一起投入服務社會各角落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的工作。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邀請台東建和書屋、「孩子的書屋」創辦人陳俊朗先生(陳爸)進行經驗分享,陳爸10多年來照顧了無數弱勢家庭的孩子,教他們唱歌、彈吉他、說故事,從書屋出去的孩子數以千計。朱主席致詞時表達了對陳爸為社會奉獻心力的感謝,他說國民黨過去在社會、婦女、青年等工作上都扮演非常重要角色,以補足公部門之不足,未來仍有許多需要努力的空間,他將要求國民黨除了在社工、婦工、青工等組織上投入社會服務外,並要儘快成立原住民及新住民兩個工作委員會,在這兩塊領域的照顧上扮演更重要角色。

朱主席指出,社會各角落有非常多有愛心、以具體行動付出、為下一代孩子努力的人,陳爸的故事給了國民黨許多啟發,國民黨的創黨基礎就是讓每個下一代的孩子受到最好的關懷與照顧;社會基礎可能不公平,但如何在不公平的狀況下,透過全體力量讓不公平縮到最小,達到真正的社會公平正義,需要各界共同付出更多努力。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