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朱主席:黨紀處分不得已 所有同志應團結共同努力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07.15



朱主席:黨紀處分不得已 所有同志應團結共同努力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5)日在中常會上指出,針對黨內極少數從政同志,多次在媒體或公開場合惡意攻訐、甚至想要分裂國民黨,國民黨不得已必須做出黨紀處分。他說,我們所做的努力,就是希望讓愛國民黨的所有同志能團結一心,共同為黨的中心思想、為黨的未來努力。



國民黨考紀會今日上午開會決議,包括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台北市議員李慶元、前立委張碩文、立委紀國棟,因屢次在政論節目發表不當言論,攻訐國民黨;另外,黨員李柏融(候補中央委員)引用不實數據,按鈴申告朱主席、李秘書長、及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偽造文書與詐欺,兩案皆嚴重違反黨紀,建議予以開除黨籍處分,並經下午中常會通過。



朱主席表示,7月19日是國民黨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召開的日子,這次十九全三次會最重要的中心任務是團結各方,在明年1月16日的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匯集國民黨及社會各界的力量,團結一致、爭取勝選。



朱主席說,他從上周開始陸續拜會多位長輩,包括前主席連戰與吳伯雄、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多位前輩,共同的想法與心聲就是國民黨一定要團結,過去歷次選舉、各種選戰已告訴大家,不團結、分裂的國民黨,無法獲得民眾的支持,不可能獲得勝選。唯有團結一致,大家誠心面對各個問題、共同解決,才能爭取民眾的支持與認同。



朱主席也談到,國民黨將追求與公民團體或友黨的合作,持續溝通、聯絡,共同努力爭取明年1月16日的勝選。他強調,很多友黨朋友或公民團體,不論是否出身國民黨,有相同基礎與共同理念,誠摯呼籲大家能共同團結在對國家的認同、對兩岸的共同政策、對台灣未來的共同理念之下,也許對現在政府某些政策、某些作法有所不滿或批評,但我們的基礎是相同的。朱主席並強調,絕不容許打著藍旗反藍旗,不容許選前回藍軍,選後跟綠營結合的情形。



朱主席指出,黨的共同目標就是我們的中心理念、國家認同與對台灣未來前途的共識,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為爭取明年1月16日總統、立委的勝選,一起團結努力。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