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國民黨小港區黨部主委 探望塵爆燒傷青年 淚撒義大醫院




溫情處處滿人間,真愛滿小港,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委託小港區黨部主委黃美玉、主任吳惠娟以及第五區黨部書記黃瓊璋一行約十人前往義大醫院探望,八仙樂園塵爆燒傷達80%的青年吳得銘,黃美玉主委與吳得銘媽媽之深情擁抱,令人淚下。

黃主委美玉7月3日上午十點前往高雄義大醫院探望吳得銘,一個有為的青年朋友,就讀正修大學建教班,也獲得豐田汽車的聘用,一生未來的前程將會踏實而美滿,如今難知突來的蒙塵人生能否逆轉。在吳媽媽雙手接過慰問金後,黃主委美玉一時感傷泫然淚下,吳媽媽睜大眼睛一愣,隨即和黃美玉主委相擁而泣,陪同幹部也被真情所感。大家都擔心吳得銘,未來將面對崎嶇的人生里程;雖然由政府的全力支持健保醫療費用,然而醫療也有其窮盡,將由自己來克服。

據悉,義大醫院蕭隆城先生表示,一般燙傷病患達到百分四十就會有生命危險,而今這位年青朋友竟然達到百分之八十,義大醫院雖然全力救治,但是醫療畢竟有其窮盡之時,尤其他又是家中獨子,更令人不捨。爸爸開計程車,媽媽為家管,家中經濟並不太好,未來發展令人憂慮。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