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國民黨:民進黨應停止負面抹黑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07.07

國民黨:民進黨應停止負面抹黑

針對民進黨呼籲特偵組重啟追查頂新捐給國民黨的525萬元金流去向,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今(7)日批評,民進黨老調重彈,一再跳針地將已經明確澄清的實情,作為誣陷對手的工具,她呼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應該停止負面抹黑,還給台灣民眾一個乾淨的選舉環境。

林奕華表示,國民黨已多次聲明,從民國97年到102年間均未收受頂新集團政治獻金,2012總統大選前,馬吳全國競選總部也未收受頂新集團政治獻金。

林奕華指出,立法院長王金平公開受訪時也清楚說明,「這筆525萬元不是政治獻金,是地方黨部輔選活動,活動有人捐款,捐了525萬元,已如數交給地方黨部運作,有活動內容明細與收據」。

林奕華表示,蔡英文說過,「負面抹黑可能有一時的效果,但無助國家治理」。林奕華希望蔡英文應該力行曾宣示「這種選舉文化必須要被改變」的承諾,不要再做不實的指控,或惡意的抹黑、污衊。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