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花蓮市青年會會長 市代黃瑞文接任



花蓮市青年會昨天假國民黨花蓮縣黨部禮堂辦理第九、十屆會長交接典禮,在縣黨部主委張逸華監交下,現任會長謝宜萱將印信交給新任會長黃瑞文,代表著責任的傳承;立法委員王廷升,行政院東辦副執行長林有志,花蓮縣府秘書林泰源,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前主委蔡啟塔,花蓮縣青年總會前會長吳建志,花蓮縣青年總會會長魏嘉彥,吉安鄉長秘書趙世源,各鄉鎮青年會會長,花蓮市里長暨市民代表,青年朋友們等等皆熱情與會。
  縣黨部主委張逸華表示,非常謝謝宜萱對青年會的付出,這幾天聽說瑞文很認真的撥電話邀約各位參加交接,處處看出他的用心及謙虛,瑞文接任會長、一定會為所有青年朋友帶來最大的福利!花蓮有好山好水好人情,花蓮這唯一的一席立委絕對要留給我們花蓮人,好不好?(現場一陣歡呼齊聲說好!)我常比喻國民黨好比一間廟,香火須延續,我們信仰孫中山的理念,就有責任讓他綿延不絕,所以,唯有「團結」,才能讓台灣導入一股清流、減少抹黑,孩子們有正確的價值觀!祝福花蓮市青年會會務昌隆!
  卸任會長謝宜萱表示,青年會的資源完全需自籌,平時的公益活動都出錢出力,雖然辛苦,但是秉持著國民黨的大我思想就能甘之如飴,我們仍會在各個角落繼續努力!
  新任會長黃瑞文說,榮幸能擔任這個職務,感謝您們的蒞臨,青年會在宜萱會長奠定的基礎下,我會竭盡所能推動各項公益活動,跟隨張主委和在座各位的腳步認真打拚!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