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護住台灣 國民黨啟動「護柱者聯盟」!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8.21

護住台灣 國民黨啟動「護柱者聯盟」!

為了安定臺灣動盪不安的社會氛圍,讓大環境有公理、更平和,不再充滿霸凌與暴戾之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提出「用互助取代撕裂、用守護取代鬥爭」的理念精神,希望認同這個理念的民眾,共同來加入「護柱者聯盟」,與她一起共同堅持「台灣互助、護住台灣」。

國民黨中央黨部為了支持洪參選人的重要理念,從今(21)日起也將整棟黨部大樓進行布置。活潑搶眼的「護柱者聯盟」立牌及貼紙佈滿了黨部一樓、各部電梯、甚至連廁所裡頭都不放過!就是要讓支持者可以認同這個理念,並隨時隨地用手機掃瞄QRcode、透過加入LINE群組與FB專頁,讓各方民眾的力量可以在網路上集結,共同成為「護柱者聯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強調,民主政治應該要走向和平理性、政策溝通,希望所有願意一同守護臺灣、互助臺灣的支持者們,能夠認同此一理念、團結在一起,讓臺灣的社會環境、政治生態越來越好。

負責推動此專案的國家發展研究院院長吳肇銘表示,傳統選戰方式必需跟上科技的腳步,國民黨要以新媒體的思維及力量,來為總統及立委候選人打一場「非典型選戰」。而護柱者聯盟就是要利用網路社群快速、易聯繫、效率高的特性,讓支持者一起加入候選人的LINE與FB專頁,隨時掌握最新動態消息、團結各方力量。

吳肇銘強調,洪參選人特別邀請大家加入成為「護柱者聯盟」的一份子,與洪秀柱一起守護台灣、捍衛中華民國!

加入Line連結 → http://line.me/ti/p/%40voc2924y

或用Line搜尋ID: @voc2924y

新聞聯絡人:國家發展研究院 江怡臻主任 0920-762-939 / 02-2173-1231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