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中國國民黨新竹縣黨部辦理【藍天有愛-關懷青少年公益活動】






中國國民黨新竹縣黨部的每月一公益活動,此次將關懷行動觸及至青少年朋友,結合新竹縣民眾服務社及寶山鄉各界地方人士與全體黨職同仁於11日(二)上午10:00在專門輔導安置來自全國中輟青少年的寶山鄉藍天家園辦理「藍天有愛 」關懷青少年活動。

新竹縣民眾服務社蔡憲德理事長率先拋磚引玉捐贈贈太空扇12台.壁扇8台.立扇6台,呼籲各界踴躍捐款外,更鼓勵這群青少年,只是在人生漫長的旅途中,暫時迷失了方向,希望未來能珍惜各界關懷的心、充實自己學養智識,步入正確的人生道路。

縣黨部劉敏謙主委表示:這群青少年平日生活圈僅限於家園內與外界接觸的機會並不多,所以特別安排魔術秀表演與青少年交流,大家一同陪伴藍天少年放開心情。了解「對的事!要堅持走下去!」期許導正青少年思考模式與想法,讓曾經迷失的青少年,能有段蛻變之旅。希望能陪伴這群迷途青少年一起往光明的道路前進,並給他們向上的希望。

代表中央朱主席的梁編審也肯定縣黨部縣服務社對地方公益的推動,也希望我們的付出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為這社會帶來溫馨安定的力量。

立委提名人林為洲也蒞臨現場關心致意,表達希望能擴大層面為大家來服務,並希望大家能把愛心傳播出去,讓我們地方更溫馨,社會更安定。

藍天家園的曾尚石主任為此表達感謝:藍天家園對需要幫助的青少年提供暫時性(最多兩年)的保護與學業教導及人格重建管束。而成立18個年頭以來,從來沒有一個團體能這樣無私的關愛這群青少年。能帶給他們深入認識體會這個社會的光明面。希望有餘力的朋友們能起身協助,幫助這一群懸崖邊的「台灣之子」。讓孩子們能早日步上正軌。幫助他們走出這段困境。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