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前鎮小港黨部講習 林國正服務受肯定


國民黨第五區黨部7日12日上午10時在小港區黨部辦理講習,約200人到場,熱鬧滾滾。高雄市第九選區之立委林國正、高雄市黨部書記長李世祥、前鎮、小港黨部主委許政博與黃美玉,以及二位市議員曾麗燕、陳麗娜、十多位里長熱情參加。



立委林國正表示,平日與小組長談話的機會不多,特別藉此機會向大家說明,在本選區如何「突圍」。近十年來,幾項大型的選舉,雖然本黨都不被看好,可是他有贏的決心與方法。尤其這次立委選舉,對手是一個從來沒有在小港與前鎮努力過與耕耘的新面孔,他相信大家的眼光與鼓勵、肯定,就是他必勝的信心;也就是說,只有耕耘才會有收獲。他表示,本區約十萬戶人口,它參加過的婚喪喜慶約一萬多場次,每次都盡量讓每一雙手與每一雙眼睛親切地接觸與四目相對,傳達真情與摯愛,前鎮小港的老百姓,就如同他的親人一般,相知亦相許。

林立委表示,細數這十一年來,從中鋼、台船、唐榮,台勤等事業群之業績、福利與各項事情的折衝斡旋,他都介入協調與服務,因此贏得各級工會首長與常務監事的肯定,相信踏實服務的人選,必會受到民眾的支持。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