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國民黨:假縣政說明行輔選之實 民進黨睜眼說瞎話!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08.20

國民黨:假縣政說明行輔選之實 民進黨睜眼說瞎話!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20)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雲林縣政府假借舉辦縣政說明的機會幫民進黨籍總統與立委參選人輔選,雲林縣政府卻回應是黨的活動,沒有用到行政資源。對此,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抨擊,既然是縣政說明會,又怎麼會是黨的活動?李進勇縣長和雲林縣政府顯然睜眼說瞎話,如此公私不分、掛羊頭賣狗肉的行徑,簡直把民眾當傻瓜!

  林奕華表示,雲林縣政府從七月開始舉辦一系列「點亮台灣‧縣政來開講」說明會,不僅在各公所網站上公告,縣政府計劃處也通知各局處首長列席參加。此外,縣府也發出書面通知,並於說明會現場掛起布條,載名主辦單位是「雲林縣政府」,在在證明座談會是以縣政說明為主題在各鄉鎮進行。但座談內容卻有2/3都在為黨籍候選人輔選,現場甚至公然發放民進黨籍總統與立委參選人的文宣品。

  林奕華強調,李進勇明著用縣府資源,暗著從事黨的活動,這樣的行徑已明確違反行政中立,且雲林縣府的回應充滿了自相矛盾的謊言;政黨與政治人物最可恥的不是做錯事情,而是做錯事情卻不敢承認,甚至想方設法的遮掩、逃避、硬坳,這樣的政黨難道值得民眾信任?林奕華要求,蔡英文應該出來公開說明,是否知道黨籍縣市長公然違反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為其輔選?並應對如此行徑造成民主法治被破壞的情形向全民致歉!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