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國民黨:左玩課綱、右批救災 民進黨政治操作無上限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08.13

國民黨:左玩課綱、右批救災 民進黨政治操作無上限

針對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今(13)日將蘇迪勒風災與課綱議題混為一談,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抨擊,民進黨在課綱議題爭議中,以錯誤的資訊誤導民眾,袒護非理性抗爭的違法行為,資助鼓勵未成年學生走上街頭,甚至讓身為民進黨主席同時為總統參選人的蔡英文現身活動現場,擺明就是以政治操作手段收割政治利益;面對各縣市搶救、復原災情的關鍵時刻,竟還不思檢討、胡亂牽扯,簡直是可笑至極!

林奕華指出,學生在課綱議題的活動中,處處可見民進黨透過政治力介入的痕跡,包括開發票請款、販賣蔡英文競選文宣品等;她說,如果將課綱爭議成為新的政治動員,對下一代不公平,對台灣社會也是傷害。

林奕華呼籲朝野共同關切教育發展與學子未來,昨天中常會,朱立倫主席說未來應推動教育中立法,尊重差異,政黨、政治人物不要介入課綱訂定,支持並信任教育專業,讓下一代有一個安寧學習的環境。而不是像蔡英文主席命令執政縣市只能採用舊課綱,直接以政治力介入學校選書專業權。

對於綠營批評朱主席在烏來地區市民尚處失聯狀態時,不顧救災出席縣市黨部主委會報,林奕華表示,朱主席對於新北市颱風受災狀況皆於第一時間點掌握並指揮救災工作,不僅在颱風來襲隔天(9日)即前往新店、烏來,視察災後復原狀況,10日及12日更深入烏來老街觀光區瞭解災情,11日全天也都在進行勘災行程,僅於傍晚出席例行性縣市主委會報並簡短致詞後,緊接著持續指揮救災工作,相關行程均可受公評。請民進黨自我檢討執政縣市的救災亂象,停止無限上綱的政治操作。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