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朱主席:全力團結 爭取民眾認同與支持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08.11

朱主席:全力團結 爭取民眾認同與支持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日表示,面對2016的選戰,國民黨要團結,先團結自己,進而向外爭取民眾認同與支持;地方執政縣市做好地方建設,非執政縣市靠議會黨團與黨部的力量,全力監督民進黨執政縣市;並找回黨的社會動員力量。

朱主席指出,現階段到中央、地方各地競選總部成立前,他就是總統、立委聯合競選辦公室的負責人,秘書長是總幹事,而各地方黨部主委即是各地聯合競選辦公室負責人,先鞏固黨的力量,再結合社會力量擴大組織,秉持這樣的決心,共同打拚,面對艱困選戰。

朱主席今天傍晚出席縣市黨部主委會報,為所有各地方幹部們加油打氣,強調國民黨必須堅持中心理念、鞏固組織,相信只要黨的聲音團結一起,黨內同志便會團結一起,就會讓泛藍選民團結一起,進而爭取更多民眾支持。

朱主席表示,國民黨經歷執政、在野、再度執政,每次選舉對政黨來說都是全新挑戰;執政需要面對民眾的批評,執政黨相對有許多辛苦的壓力與包袱,但是只要願意努力,選民一定會給國民黨機會。

朱主席說,打選戰最重要的就是黨必須團結,「如果自己都不團結,如何拜託選民支持我們?」,只要是依照黨的制度提名的同志,都要大家團結一致全力支持。

朱主席提到,目前多份民調結果均顯示,競爭對手並沒有獲得非常高的支持度,還有許多選民不願表態,「這也許是因為我們目前還努力不夠、還不夠團結,還沒提出讓選民感動的政見與做法」。

朱主席指出,馬總統和他都曾與民進黨蔡英文主席競選過,蔡主席並非新的選擇與候選人,選民對她自有評斷,國民黨需要做的是讓選民感受到黨提出正確的主張,和對手是不同的,要努力讓選民感受到國民黨的改革,來面對一切挑戰。

朱主席表示,選民有不同關注的議題,有人關注經濟、有人重視兩岸、有人在乎廢死議題等等,國民黨必須提出正確的主張與政策,找回過去支持的選民,並讓更多人願意支持國民黨。

朱主席強調,88萬黨員是黨的重要力量,過去國民黨有很強的戰鬥力,雖然現在外界批評國民黨的基層組織鬆散,過去一段時間黨在基層組織上的確也有些疏忽,但他下鄉都能感受到各地有眾多關心、支持的同志,且目前每個月均有1到2千位的新黨員加入;朱主席說,以最快的速度找回基層組織是當務之急;強化基層組織將大家鞏固一起,黨才有更強戰鬥力。

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同志稍後與會時則強調,感謝朱主席以及所有黨務同仁的全力相挺,並一一向在場所有地方黨務同志懇託,拜託大家一起努力、打拚。

洪秀柱表示,媒體每天都在質疑黨對她是否支持,但她自己的感受最清楚,她下鄉不論走到哪裡,都感受到地方黨部對她強烈的支持,「我完全相信我的黨,無庸置疑」。

洪秀柱說,她是基層黨工出身,一路經歷婦工組長、選上8屆立委、擔任立法院副院長,現在投入總統大選,基層黨工出身挑起重擔,勝利與成功不是她個人的,她承擔的是國民黨、國家未來命運與下一代希望。

洪秀柱強調,團結是目前最需要的,她一定會努力,不管外界任何閒言閒語,堅持做對的事、走對的路。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