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國民黨:蔡英文應回應李登輝投書,「維持現狀」基礎是否為兩國論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08.22

國民黨:蔡英文應回應李登輝投書,「維持現狀」基礎是否為兩國論

有關前總統李登輝言論引發爭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請大家多包容不同的歷史記憶與詮釋,對此,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今(22)日質疑蔡英文為何在課綱議題上未出面呼籲尊重與包容,民進黨還資助反課綱微調的未成年學生,甚至當教育部已說學校可自由選擇新、舊版教科書時,蔡英文仍以政治力介入,要求民進黨執政縣市一定要選擇只能寫「日本统治」而不能寫「日本殖民統治」的舊版教科書?蔡英文的發言和做法沒有標準,完全是政治和選舉考量,令人無法苟同!

林奕華說,李登輝在投書中,表明全力支持蔡英文參選總統,且還幫忙說明其主張「維持現狀」的兩岸政策基礎為兩國論。林奕華質疑,蔡英文身為總統參選人,怎能閃躲不回應這麼關鍵的內容?請蔡英文不要再空心,跟社會大眾說明她的史觀是什麼?國家認同和定位是什麼?向國際宣示的維持現狀是否為一邊一國?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