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板橋區黨部文宣委員會洪秀柱後援會成立



新北市板橋區黨部文宣委員會於104年8月12日(星期三)下午6時,在板橋區黨部隆重召開文宣委員會第三屆第7次委員會議。此次委員會議除了日常會務的報告及針對口耳語暨文宣議題的討論外,特別藉由此次會議的召開,成立「板橋區黨部文宣委員會洪秀柱後援會」的成立大會。

此次文宣會議針對「網路」、「新世代青年」、「課綱」、「FB(臉書)粉絲團、打卡」、「針對不利本黨候選人流言耳語的反擊」等等,提出深入淺出的討論,在本會會長李雪梅的帶領討論下,各委員踴躍發言,激蕩出許多有益於本會今後發展及後續輔選作為的具體目標及參考做法。

本會在李雪梅會長的登高一呼下,委員們一致復議,成立「洪秀柱新北市板橋區文宣委員會後援會」,而此後援會亦是新北市黨部下轄各區工作委員會,第一個成立的後援會,對於這個第一委員們倍感殊榮。

新北市黨部副主委蔡博文蒞臨本會指導,發言中特別代林新欽主委向在場的文宣委員問好懇托,並針對本會成立「洪秀柱新北市板橋區文宣委員會後援會」特別嘉許,並期望本會在李雪梅會長的帶領下,在未來的輔選作為中,在文宣口耳語領域,發揮中流砥「柱」的作用。市黨部三組總幹事翁敏矗在業務座談中,也針對「何謂網軍?一個人能成為網軍嗎?」提出專業的講解並提供可操作的模式,經過翁總幹事的解惑之後,文宣委員們皆感到收穫滿滿。
本次會議到場嘉賓有,市黨部三組總幹事翁敏矗、林鴻池立法委員服務處主任蔡高隆、立法委員江惠貞服務處主任汪復國、林國春議員(立法委員參選人)秘書賴鏡先、周勝考議員服務處秘書黎晉禎、曾煥嘉議員服務處秘書江筱筱、劉美芳議員服務處副執行長張宗麟、板橋區黨部主任陳冠宇等嘉賓一同出席。

請為我們努力的板橋文宣委員們按個讃吧!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