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喵星人也能變成攝影師?不信上Instagram去看看


Catstacam會以每分鐘6張的速度拍攝記錄鏡頭前的景物。而亮點在於它可以自動連接WIFI把所拍攝的照片上傳到指定的帳號裡。

近年來寵物相機風靡,它讓人以一種全新的視角去觀察世界。無獨有偶,貓糧廠商Whiskas開發了一款貓咪可穿戴相機Catstacam,從照片了解喵星人視角。
Catstacam會以每分鐘6張的速度拍攝記錄鏡頭前的景物。而亮點在於它可以自動連接WIFI把所拍攝的照片上傳到指定的帳號裡。
Whiskas希望通過為貓咪提供這樣的社交媒體,讓人們更好地了解喵星人。據悉,Catstacam重量為44g,可以掛在貓咪的脖子上;Whiskas Catstacam上配備的運動感應器能夠從動物的視角來捕捉運動。
貓咪在運動過程中,會連續自動地拍攝照片,上傳的目的在於貓主人或愛貓人士會及時看到貓咪正在做什麼事情。
同時,這些照片在上傳時會自動帶上「喵星人語言」,比如:「你可以看到我眼中的世界,如果你對其中任何事情感興趣,只需要編輯XX進行提問。想看其他喵星人兒的美照,請輸入___,這完全是第一人稱的口吻吶~」
此外,照片中貓咪的行為可供貓科動物行為專家進行分析。假設你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一些貓咪反常的行為,便可直接進行提問。
比如說,如果你不知道為什麼你家小貓要爬樹,Whiskas的專家會告訴你,喵咪在爬樹過程中可以磨爪子,並且留下氣味標記領地。
在外觀方面,Wiskas Catstacam進行了特殊處理,完全是一個毛線球的形狀,這能作為喵咪們的玩具。據產品的創意總監表示:「大家都知道網友們多麼喜歡喵星人,我們希望更進一步推進Wiskas Catstacam,在不久的將來,喵咪們不只能夠發送所見之物的Instagram,還能夠自拍並且上傳照片。」
不過就目前而言,這款相機暫時只提供給少量名貓奴使用,未說明具體發佈時間,對於國內網絡,可能還要先解決VPN問題。
原文出處:創業邦
文章出處:數位時代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