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國民黨:民進黨高標準指責對手 卻說不清自身財務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09.09

國民黨:民進黨高標準指責對手 卻說不清自身財務

針對民進黨指稱2012年總統大選補助金由黨中央代為領取後,三分之二撥回候選人,三分之一留給黨中央運用,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今(9)日表示,民進黨以高道德標準指責對手黨產問題,卻說不清楚自身的財務狀況,試問民進黨領取補助金後,為何不需整筆列入財務報告書中,即私自撥回候選人,僅憑發言人「以比例分配」的片面之辭,並無財務收支流向的紀錄,如何能說是公開、透明?

林奕華指出,依法總統選舉的補助費用應由政黨領取,亦即2012年「英嘉配」獲1億8280萬餘元補助款應全數成為民進黨當年之收入,為何未見於決算報告書?民進黨不針對問題回答,卻指稱留在黨部三分之一的競選經費補貼款列為「其他收入」,但該項目中僅列「其他補助款收入」,並未明確呈現具體細項,如何讓各界相信這筆款項不是「黑箱經費」?

林奕華強調,民進黨說不清楚財務收支的狀況,只會跳針式地拿黨產來轉移焦點,國民黨爭議黨產已經陸續處分與回贈完畢,民進黨企圖打烏賊戰的作法並無法化解社會大眾對其財務不清的質疑。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