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板橋區黨部青年工作委員會洪秀柱後援會成立




新北市板橋區黨部靑工委員會於104年8月19日(星期三)下午7時20分,在板橋區黨部隆重召開靑工委員會第四屆第3次委員會議。此次委員會議除了日常會務的報告及針對如何辦好「青年講座」議題的討論外,特別藉由此次會議的召開,成立「洪秀柱新北市板橋區靑工委員會後援會」。

此次靑工會議針對過去已經舉辦的「青年講座」,做了逐次細項的檢討,並針對日後將舉辦的場次提出許多寶貴的建議。在本會會長蕭惟中的引導發言下,各委員踴躍發言,激蕩出許多有益於本會今後發展及後續輔選作為的具體目標及參考做法。

在蕭惟中會長的登高一呼下,委員們一致復議,成立「洪秀柱新北市板橋區靑工委員會後援會」,靑工委員們皆深感責任重大,日後的輔選作為任重道遠。

本次會議到場嘉賓有,林鴻池立法委員服務處秘書黃鴻森,林國春議員(立法委員參選人)主任胡治明,周勝考議員服務處秘書黎晉禎,曾煥嘉議員服務處秘書江筱筱,劉美芳議員服務處副執行長張宗麟,板橋區黨部主任陳冠宇等嘉賓一同出席。

請為我們富有活力,充滿熱情的的板橋靑工委員們按個讃吧!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