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新北市板橋區活力志工團洪秀柱後援會成立




新北市板橋區活力志工服務協會於104年8月26日(星期三)上午9時整,在新北市板橋區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舉辦「節能減碳、愛護地球」的公益活動。此次活動為因應我國「中元普渡」燒金紙的民俗,謝月子團長特別帶領板橋活力志工姐妹,宣傳「節能減碳、愛護地球」的觀念,請板橋市民朋友們共同響應減量燒化金紙,達到「節能減碳、救救地球」的目的。

此次公益活動期間得到廣大市民朋友的認同,活力志工團所準備的愛心筆及宣傳品,在短時間內就被索要一空。在活動過程中,謝月子團長登高一呼成立「洪秀柱新北市板橋區樂活志工後援會」,團員們也一致讚成,在場的志工大姐,都為此次柱柱姐後援會的成立感到高興。

本次公益活動到場嘉賓有,林鴻池立法委員服務處特助蕭宇珍,江惠貞立法委員服務處主任汪復國,林國春議員(立法委員參選人)秘書李志宜,周勝考議員服務處主任宋忠昌,曾煥嘉議員服務處秘書江筱筱,劉美芳議員服務處秘書吳貴珍,板橋區黨部主任陳冠宇等嘉賓一同出席。請為我們富有活力,充滿愛心的板橋活力志工的團員們按個讃吧!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