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論政聯盟號召各地議員挺柱 朱主席:重要的團結起點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09.09

論政聯盟號召各地議員挺柱 朱主席:重要的團結起點

中國國民黨「論政聯盟」今(9)日成立挺柱後援會,朱立倫主席致詞時強調,論政聯盟號召各地議員與議長力挺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這是非常重要的團結起點,大家共同努力,相信一定能獲得更多民眾對國民黨的認同與肯定。

包括台北市議長吳碧珠、新北市前議長陳幸進、澎湖縣副議長陳雙全等六十多位各地國民黨議員今日下午於中央黨部出席「論政聯盟挺柱後援會」成立記者會,每位議員身穿全紅、繡有「柱」字,代表「洪秀柱」的競選背心,不斷高喊「柱姊加油!洪秀柱凍蒜!」的口號,展現團結氣勢。

論政聯盟總召、台東縣議長饒慶鈴表示,論政聯盟將啟動全國性輔選洪秀柱以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的活動,以貼近基層的方式、民眾聽得懂的聲音來輔選,相信「我們的明天是光明的,我們一定能獲得最後的勝利」。

朱主席致詞時表示,每次參加論政聯盟的活動都感到希望,因為論政聯盟代表國民黨紮根基層,也代表國民黨培育年輕世代在各縣市、各鄉鎮為鄉親服務,尤其在饒議長帶領下,充分展現大家的團結與活力。

朱主席指出,國民黨一定要團結,人人秉持「有黨無我」的決心,爭取所有選民的認同,「只有國民黨黨員團結在一起,才能讓社會大眾看得起我們,讓社會大眾願意與我們一起努力、團結」。他強調,今天是非常重要的起點,論政聯盟號召來自台灣各地的議員支持洪秀柱,希望大家回去以後,告訴當地的同志與黨友,唯有大家團結一致,共同挺柱,我們才能勝利成功。

在全場議員的歡呼及加油聲中,洪秀柱致詞表示非常感謝所有議員的力挺。她強調,一路走來很多事都不需要在意,既然選擇承擔就勇者無懼。無論外面風雨、閒言閒語,她都視之為上天給的試煉,藉此培養自己的抗壓能力。

洪秀柱指出,台灣從威權時代走向民主時代,這是台灣的驕傲,但當台灣民主政治走向民粹政治,就是台灣的悲哀。洪秀柱強調,她要破除民粹、開創和平、真誠治國,真誠由心做起,真心希望藉由這次選舉能夠改變社會風氣,將良善價值化為最高標準,讓基層支持者以及愛護國民黨的民眾重新拾回對國民黨的信任,也衷心期盼能替台灣找出正確的道路。

洪秀柱提到,這次選舉一再強調「講真話」、「說真相」,也許真話不好聽,也許真相打開不好看,但是一定要讓人民了解目前所處的境地是什麼?社會什麼地方需要注意及改善?今天政治人物固然端出政策很重要,但別忘了政治人物的人格特質很重要,更別忘了今天政治環境如果不好、風氣不好,即便是李國鼎先生、孫運璿先生還在世,面對這樣不好的環境也無法做事。

洪秀柱說,「千年暗室,一燈即明」。每個人都有一份心,都說真誠的話,不要害怕民粹的狂潮破除不了,每個人都是那盞燈。將社會的良善面照亮,勇於說出真心話、勇於面對困境,台灣人民是非常善良、心存正面善念的,將沉默大眾的聲音跟力量引發出來。

洪秀柱表示,雖然現在環境看似對國民黨不利,對她的選情不利,政治這條路就當作最後的修行路,將這次選舉當成政治生涯最後表演的時辰,不論外界風雨,她不是為自己活得精采,她要為國民黨活得精采、為中華民國活得精采。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