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朱主席:台商朋友相揪同心 作伙來挺國民黨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09.30

朱主席:台商朋友相揪同心 作伙來挺國民黨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0)日上午出席「2016總統暨立委選舉兩岸台商國民黨後援總會成立大會」致詞時表示,經濟靠台商,勝選也要靠台商,台商在全球以及大陸各地為台灣經濟打拚,為台灣下一代幸福努力。感謝大家過去長期對國民黨的支持,2016年面對嚴厲的挑戰,總統大選、立委選舉需要所有台商朋友總動員。希望所有台商好朋友「大家相揪,大家同心,作伙來挺國民黨」。

中華兩岸台商建研會等台商團體今日在圓山大飯店,舉行「2016總統暨立委選舉兩岸台商國民黨後援總會」成立大會,現場近八百位台商代表齊聚一堂。馬英九總統、吳敦義副總統、朱立倫主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海基會前董事長江丙坤、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等貴賓亦出席盛會,展現團結挺柱氣勢。

朱主席指出,國民黨要靠所有台商好朋友,大家一起團結挺柱!拜託所有台商們在剩下三個多月時間,號召各地好朋友,在明年1月16日一定要回來投票,共同「挺柱」,支持國民黨候選人。

馬總統致詞時表示,過去執政七年多,大陸政策、兩岸關係是執政重點。大陸政策分為五個原則:一、在中華民國憲法架構下維持「不統、不獨、不武」的現狀;二、在「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基礎上推動兩岸和平發展;三、以「台灣為主、對人民有利」的交流原則;四、進行協議的優先順序上,先急後緩、先易後難、先經後政;五、雙方要在尊嚴、對等、互惠的基礎上擴大交流。

馬總統提到,民進黨發言人近日表示「民進黨長期捍衛中華民國」。但長期捍衛中華民國的應該是國民黨,民進黨候選人說兩岸關係要維持現狀,但現狀不是常常被她批評是親中賣台,她要維持親中賣台的現狀嗎?顯然她知道現狀是美國、大陸、台灣都支持的,所以她要維持,但現狀的基礎是「九二共識、一中各表」。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