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新北市林口區黨部參加「擁抱希望秀台灣」新北挺柱團結大會







「擁抱希望秀台灣,新北挺柱大團結」新北首場造勢活動,團結誓師大會,黨主席 朱立倫、總統提名侯選人洪秀柱、立委提名侯選人、黨籍議員及千餘名黨員同志、地方仕紳,及來自新北市各地的支持民眾熱情相挺,場面相當熱絡也像個嘉年華會。

林口區曹秀鳳主任、吳寶鸞總會長、施慧真會長、熱情幹部們更是裝扮華麗博得不少好采。
會中朱主席表示洪秀柱是新北市的女兒,她一早「回到自己的家」,也表示國民黨是可愛、包容的大家庭,更是社會安定的主要力量,只要大家一步一腳印,一定會獲得全民的支持,總統提名人 洪秀柱 指出,面臨選舉的難關,她會關關難過關關過,不分族群、同舟一命,共存共榮,一起找回正向良善的力量,找回「擁抱希望,疼惜台灣」的真心與熱情,更強調一定會恢復大家對國民黨的信心,要為國家人民走出正確的道路,讓台灣成為一個幼有所養、壯有所用、老有所終的社會!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