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朱主席:年輕就是希望 在地扎根就能深耕發芽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0.30

朱主席:年輕就是希望 在地扎根就能深耕發芽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0)日向高雄鄉親介紹國民黨在高雄提名的9位立委候選人,具有「年輕」-平均年齡43歲及「在地扎根」兩個特點,而他自己也同樣年輕,且也是自基層從立法委員做起;朱主席強調,年輕就是希望,在地扎根就能深耕發芽,越理解地方越能解決問題。

朱主席今天下午在立法委員黃昭順、台鹽董事長楊秋興與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等人的陪同下,到高雄鳳山立法委員參選人黃璽文競選總部參加鳳山有光-青年彩繪揮灑未來活動,受到現場青年朋友熱情的夾道歡迎,朱主席與青年彩繪家等青年朋友一起在彩繪牆上彩繪,現場青年朋友向朱主席訴說願景與夢想,也致贈贈籃球給朱主席,代表年輕人就是要「投藍」;朱主席並與黃璽文一同揮戰旗,展現旗開得勝的氣勢。

朱主席提到當兵有段時間就住在鳳山,對鳳山有濃厚情感,鳳山需要一個年輕、在地、了解地方、有魄力、能代表鳳山、為大家打拚的人進入立法院,這個人就是黃璽文,懇請鄉親給他支持與機會。

朱主席表示,台灣目前最需要的就是拚經濟,讓經濟繼續提升、發展,經濟發展需要兩岸和平、社會要安定才能好好拚經濟,其次,發展經濟需和世界合作,不論TPP或RCEP都要加入,進步的國家一定要和別人做生意才會賺錢。朱主席也宣示,和平、合作,才能共同發展繁榮,只要國民黨繼續當選,TPP和RCEP兩個都能加入,兩邊的錢都要賺,不會像另一個政黨要排除一邊。

朱主席肯定黃璽文提供競選總部牆面給青年朋友發揮創意,未來政府也會盡力提供一些公共空間讓青年朋友發揮,讓創意變身藝術,這樣才是以實際行動支持創意。

朱主席表示,選舉剩下78天,雖然時間不長,但他有信心,不論剩下幾天,只要大家肯團結一致共同打拚,所有努力定都會化為鄉親們支持的選票,最後定能勝利成功。

立委參選人黃璽文表示,一直都希望有一位讓人有信心、感到放心的總統候選人,感謝朱主席扛起重責大任,相信在朱主席的帶領下,明年大家一定會給我們一個為國家、為地方打拼服務的機會。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