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朱主席:勇敢站起來,團結再出發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0.22

朱主席:勇敢站起來,團結再出發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2)日南下台中,展開參選2016年總統大選後首場造勢活動,朱主席表示,選舉可以失敗,但不能失志,要有志氣,要打拼,就有希望,就能勝利,我們必須要團結。他與八位台中立委參選人勇敢站出來,面對人民的選擇,「請大家給我們機會,為台灣打拼」。他呼籲大家「勇敢站起來,團結再出發」。

朱主席今天出席與八位黨籍台中市立委參選人成立競選聯合服務中的揭牌典禮,現場湧進近千位支持群眾,手拿國旗與黨旗揮舞,並不斷高喊「朱立倫,凍蒜」,場面十分熱鬧。

朱主席致詞時表示,他要以謙卑心情向地方鄉親與長輩道歉,因為前一段期間讓大家失望了,讓所有支持國民黨、支持朱立倫的好友們擔心,但無論如何,他站出來,就是為了台灣、為了下一代,為年輕輩的幸福與大家的共同願望,他一定要站出來,共同打拼。

朱主席指出,選舉可以失敗,但不能失志,要有志氣,要打拼,就有希望,就能勝利,我們要團結,一個人的力量不夠,十個人的力量的也不夠,要大家團結一致才有希望,國民黨過去有很多紛擾,上周六臨全會之後,大家重新出發重新爭取勝利。

朱主席表示,他與大台中地區最優秀立委參選人一起謙卑地面對所有好朋友,他們有共同的特質,就是從基層出身;共同的特點就是每天在基層面對群眾,了解問題,為台灣打拼。

朱主席指出,大台中地區的發展需要在中央的總統帶領下,立法、行政合作,相信台中發展前景可期,他認為,台灣經濟發展除在台灣,更需要與兩岸、國際結合一起,負責任的總統候選人一定要說清楚、講明白,建構穩定的兩岸關係,讓台灣加入區域經濟組織,也讓大台中地區的中科、精製機械產業、傳統產業找到新出路。

朱主席強調,這不是靠口號或模糊帶過,要給台灣人民一個選擇,務實提出政見,給台灣人民有一個選擇,為台灣找到出路,他與八位台中立委參選人勇敢站出來,面對人民的選擇,「請大家給我們機會,為台灣打拼」。



朱主席指出,選戰剩下八十幾天,他獲得徵召參選之後,民進黨終於動起來,用司法來告他、用罷免來對付他或彈劾他,網路抹黑也全面出動;他呼籲大家應該提出具體政見,才是台灣未來領袖的責任。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