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朱立倫主席參訪若竹兒基金會 一起做餅乾、同樂歡唱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0.26

朱主席參訪若竹兒基金會 一起做餅乾、同樂歡唱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6)下午拜訪嘉義縣若竹兒教育基金會,關懷若竹天使們的生活環境與成長學習歷程,朱主席並與天使們一起動手做餅乾,也同樂歡唱。若竹天使們也熱情回應「主席叔叔好」!

若竹兒教育基金會是林朋輝前董事長與蔡美華女士,33年來對身心障礙的孩子無怨無悔地照顧,並且推己及人所成立的,希望給予更多的孩子與家庭協助。而國民黨嘉義縣立委參選人林于玲,不僅身為縣議員,也是一位始終陪伴著同樣為若竹天使的女兒的母親,她必須無時無刻操煩國事,也須勞心勞力為家庭付出。

朱主席指出,看到林于玲的愛心與辛苦,相信她是最好的母親與議員,未來一定是最好的立委,希望大家讓林于玲的愛心在立法院發揮,為嘉義、台灣打拼。

朱主席表示,雖然是若竹兒,但都是老天爺的天使,看到大家真心付出,顯示出台灣人的愛,這才是真正的台灣精神。除了新北市27個慈善團體的捐款,國民黨身心障礙者保護基金會日前也頒獎給若竹兒教育基金會。他表示,基金會的義工及志工們全心全力的付出,實在令人感動。

朱主席表示,大家都希望下一代更好,社會和諧,對於弱勢族群、身心障礙者,政府及民間的資源應該結合,也必須做合理的分配,照顧真正需要照顧的團體。

隨後,朱主席在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立委翁重鈞、林于玲等人陪同下,前往三鷹食品有限公司參訪,朱主席仔細觀看創新製造醬油的過程,也親自試嚐製造醬油的黑豆;他希望地方傳統產業能創新研發,延續傳統產業的新生命。



Tags : , ,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