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推動高雄左營為國家級文化觀光園區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0.31

朱主席:當選總統,認真打拚服務鄉親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1)日於高雄表示,他從基層出發,了解基層、深入基層,百姓、基層關心的事就是他關心的事。如果他當選總統,一定會認真打拚為鄉親服務。

朱主席由國民黨副秘書長黃昭順立委與高雄立委參選人張顯耀陪同下,前往高雄天府宮參拜,一早現場就聚集數百位支持群眾歡迎朱主席,「朱立倫凍蒜」聲不斷。朱主席除了與左楠區議員、里長一同挑起菱角扁擔,象徵擔起發展國家、高雄的重擔,並親自分送菱角粥給現場群眾分享、與大家一起喝起菱角粥,展現十足的親和力。

朱主席致詞時特別感謝左營區的劉德文里長,因為劉里長幫忙尋找老榮民骨灰並送回大陸安厝的事蹟值得鼓勵。朱主席形容劉里長就像土地公一樣,照顧當地鄉親與老榮民,令人感佩。

朱主席強調,他從基層出身,擔任立委、縣長、行政院副院長與新北市長時都與民眾、基層站在一起,百姓、基層關心的事就是他關心的事。他認為,政府必須了解民眾需要,提供平安的環境給下一代成長,為台灣拚經濟,讓台灣繼續成長、發展。如果他當選總統,一定會認真打拚為鄉親服務。

朱主席指出,高雄左營區是座舊城,有很多歷史、文化、古蹟,黃昭順積極推動國家級文化觀光園區,張顯耀對左營也很深的感情,一定能接棒,他當選總統後,也將與張顯耀一起推動國家級文化觀光園區。

朱主席稱讚張顯耀是優秀的年輕人,有正義感,擔任陸委會副主委時對兩岸關係有卓越的貢獻,他相信張顯耀百分之百清白,他很有信心,希望左營鄉親共同支持張顯耀。

隨後,朱主席一行人前往楠梓元帥廟參拜,祈求全民順遂、平安健康。朱主席並呼籲高雄鄉親力挺張顯耀,讓他高票當選,為高雄鄉親在立法院爭取福利與建設。




Tags : , ,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