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中國國民黨新竹縣黨部辦理【『關懷香園慰問』公益活動】

 






中國國民黨新竹縣黨部結合新竹縣民眾服務社於23日(三)上午09:00至安置全國身心障礙及弱勢族群的香園教養院新豐院區辦理「關懷香園慰問 」公益活動。   

新竹縣民眾服務社捐贈浴巾.毛斤.口罩.無粉塵手套.打掃用具…等,蔡憲德理事長帶頭拋磚引玉私人捐贈伍萬元,希望社會賢達,能共襄盛舉,照顧弱勢族群,呼籲各界踴躍捐款,也希望大家都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散播愛心,讓身心障礙及弱勢族群得到生命的尊嚴及溫暖。

縣黨部書記長侯翊鋒表示:感謝香園教養院長期對身心障礙及弱勢族群的付出,更感謝蔡理事長所領導的服務社團隊時時對這個社會幫助需要幫忙的人伸出援手。讓我們的社會充滿愛心,相信在愛的關懷與專業的服務下可讓身心障礙及弱勢族群者可以茁壯成為有為的人。
   香園宋恒善主任為此表達感謝國民黨及縣服務社對香園身心障礙及弱勢族群的捐款捐物散播愛心。相信福慧不是求來的,心存善念,大愛無私,能付出愛心就是福。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