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朱主席:讓下一代更有希望 兩岸合作雙贏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0.25




朱主席:讓下一代更有希望 兩岸合作雙贏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南下雲林時表示,他與國民黨雲林縣立委參選人吳威志都保持著為台灣、為中華民國打拼的心情,希望讓所有台灣人民有最好的選擇,讓下一代平安、健康長大,也更有希望。他認為,台灣平安、兩岸和平、經濟發展、建設大進步是大家最主要的願望,不希望兩岸對抗,過去努力的成果要持續下去,兩岸必須合作雙贏。

朱主席今天下午在國民黨立委張嘉郡、雲林縣立委參選人吳威志及其競選總部主委斗六市長謝淑亞等重要幹部陪同下參加「『立』『志』出擊,勇敢承擔」聯合造勢活動,受到現場支持者的熱情歡迎,「加油、凍蒜」聲不斷。

吳威志發表雲林縣山區未來四年發展藍圖及願景。他提出農業及土地改革法案、科技及教育獎勵法案、都市及鄉鎮發展法案等3法案;國際藝術文創及休閒中心、台灣農產集散及觀光中心、全國客運轉運及物流中心等3中心;斗六斗南火車後站發展及火車直通高鐵站建設、78號東西向快速道路橋下通行機車行人建設、北雲林崙背至林內特一號快速道建設等3動脈。希望根據雲林以農立縣的生命力及各鄉鎮的競爭優勢,提升雲林的發展。

朱主席致詞時首先指出,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就是台灣光復節,七十年前很多前輩英雄的努力,讓我們抗戰勝利,大家要用非常感恩的心情,謝謝這些長輩對國家的貢獻與努力。

朱主席表示,希望台灣與全世界的經濟能連結,提升台灣競爭力,現在已經不是一個皮箱走天下的時代,台灣要與全世界走在一起,以開放的心情面對大陸及全世界,所以一定要簽署RCEP與TPP,大家共同合作,讓台灣走向世界。

朱主席也提出,應該讓年輕人在校學習與未來社會需求相符合,因此教育改革必須讓下一代比這一代更有競爭力,讓年輕人能與走向世界打拼。

朱主席強調,雲林是農業首都,農產品不僅銷到全台灣,更要銷往大陸及世界,這需要有一套的完整想法,相信以他具有地方及中央政府的經驗,一定能做得到。



對於雲林的建設,朱主席指出,張嘉郡讓高鐵到雲林設站,12月1日即將通車,過去做不到的,張嘉郡做到了;此外,吳威志提出所有政見,都是地方重要需求,希望鄉親們能支持他與吳威志順利當選,他們的目標是不為了自己,是為了台灣與中華民國。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