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國民黨:民進黨應放棄言論免責權 為毫無證據的指控負責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0.23

國民黨:民進黨應放棄言論免責權 為毫無證據的指控負責

  針對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及陳其邁近日在立法院相繼指控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文傳會主委林奕華今(23)日譴責民進黨,進行任何指控時應該要提出證據,並放棄言論免責權,才能向民眾展現言論誠信及負起法律責任,躲在保護傘下進行政治烏賊戰,根本就不是負責任的政治人物應有行為!

  至於黨部預支三千萬給洪秀柱副院長一事,林奕華表示,因洪副院長募款情況不如預期,但洪副院長又已對外宣稱不拿黨部經費,經多次協調,以黨部預支選後政黨所得的1票30元的總統選舉補助款,作為洪副院長選舉期間各項支出之用,支票抬頭亦為洪秀柱候選人政治獻金專戶。林奕華強調,整個過程清清楚楚,絕無私下進行利益交換之情事,且全案已進入司法調查,外界應停止以訛傳訛。

  林奕華重申,即便面對民進黨濫用司法資源進行政治惡鬥,為了協助檢方儘速釐清事實真相,國民黨及相關人員皆配合特偵組詢問。但面對傳訊,舉發人陳亭妃委員卻請假,不願配合特偵組進行說明;陳其邁委員今天下午的指控也並未提出任何證據,躲在立法委員言論免責權的保護傘下造謠抹黑,林奕華呼籲,請二位立委開記者會應同時表明放棄言論免責權,代表為自己言論負起法律責任。

  林奕華強調,民眾透過選舉要選出的是賢與能,是能真正為台灣有所貢獻者,而不是抹黑、造謠功力深厚的人,呼籲民進黨不要繼續負面選舉,傷害台灣民主。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