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朱主席:救亡圖存時刻 臨全會凝聚共識、團結勝選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0.14

朱主席:救亡圖存時刻 臨全會凝聚共識、團結勝選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4)日表示,臨全會的目標是凝聚共識、團結勝選;10月17日之後,將會是一個團結的國民黨,負責任地提出國民黨的中心主張、共同理念與兩岸政策,爭取成為人民的選擇。朱主席強調,這是國民黨救亡圖存的時刻,絕對不是爭權力、求好處的時候!

朱主席今天在中常會上,針對召開臨全會一事,做出相關說明。朱主席衷心感謝洪副院長過去這段時間的勇敢、承擔、付出與努力,並鞠躬向全黨及洪副院長表達歉意。他指出,這是不得不做決定的時刻,也是不得不做的決定。他身為黨主席一定要為做出這樣的決定,向全體黨員同志表示歉意;是他努力不夠,溝通不足,對洪副院長造成委屈與困擾,也要表達最高歉意。

朱主席以沉重的心情表示,距離2016總統大選剩下不到一百天,黨的選情空前低迷,不論基層民情反映或民意調查都顯示,國民黨必須調整步伐,從新出發;他身為黨主席,「不能看見我們的黨,走入歷史,不能見到所有同志敗選,而不努力奮起」。他強調,大家都是一樣心情,愛黨、愛台灣、愛中華民國,對手絕對不在黨內,必須重整隊伍,爭取民眾對國民黨的支持。

朱主席表示,臨全會的目標就是要凝聚共識,要團結勝選,同時也號召所有黨員與支持者,大家重新凝聚共識。朱主席強調,10月17日之後,就是團結的國民黨,要共同負責任的提出國民黨的中心主張、共同理念與兩岸政策,讓所有民眾團結在我們共同主張之下,努力爭取成為人民的選擇;要團結一致,讓台灣有另外一個選擇。

此外,中常會邀請天氣風險管理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彭啟明博士針對「開放政府、開放資料與開放機會」進行專題演講。在聽取演講後,朱主席表示,這是開放政府或開放資訊(Data)的時代,國民黨更要在大數據的時代,用開放的心態及年輕民眾的思考,重新獲得民眾的認同。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