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朱主席:若民進黨還是惡質選舉 就讓他繼續當在野黨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0.24

朱主席:若民進黨還是惡質選舉 就讓他繼續當在野黨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表示,最近民進黨看到他站出來,使出各種選舉手段,包括抹黑、司法、罷免,甚至在議會造成非常多困擾。他強調,現在是21世紀,未來想要領導台灣的執政黨應該要有氣魄,讓台灣穩定、兩岸和平、國內朝野公平競爭,而不是用這種二、三十年前的手段,「如果民進黨還是要用這種方式,就讓他繼續當在野黨」。

  朱主席今天上午在立法委員林鴻池、江惠貞,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文傳會主委林奕華及多位新北市議員陪同下,前往板橋出席立法委員參選人林國春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朱主席致詞時懇請現場鄉親,將在議會最認真的議員送進立法院,讓他成為最好的立法委員。

  朱主席指出,林國春在板橋服務多年,從縣議員到直轄市議員,一直以來最重視的就是治安,因為治安就是大家的平安,平安最重要。這幾年新北市的治安評比每次都是第一名,因為在警力有限的情況下,要靠現代化科技協助治安工作,新北市靠著三萬五千多具監視器跟智慧儀器,已經建立為科技防衛城,讓新北市變成治安最好的城市。

  朱主席強調,他和林國春在這最關鍵、困難的時刻站出來,並不是為了個人,而是為了台灣的下一代,因為兩岸一定要和平,台灣一定要平安,下一代才會更有希望。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