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期許總統當選、立委高票連任 朱主席:明年共同迎接勝利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0.24

期許總統當選、立委高票連任 朱主席:明年共同迎接勝利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表示,自己選擇參選不是為了爭權奪利,更不是在拚政治,而是為了台灣挺身而出,提供民眾多一個選項,創造下一代的幸福,希望孩子可以平安順利,幸福過日子。

朱主席下午至彰化費茲洛公園參觀「全國華風盆栽雅石展覽」,頻頻稱讚台灣精緻農業,深具競爭力,為國爭光,更感謝陳滄興董事長的支持,定會努力,不負期望。

隨後朱主席出席「彰化朱立倫暨鄭汝芬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時表示,國民黨堅持兩岸一定要和平,未來更要合作,創造雙贏。對台灣新一代有利的建設或改革政策,不但要作,更應說清楚如何作,而不是只用口號說說而已。

朱主席表示其出身基層,一路腳踏實地,歷經擔任八年桃園縣長、行政院副院長以及新北市長的行政經驗,確實傾聽需求,一直和民眾站在一起,好的領導者要能夠理解基層,為人民解決問題。

此外,朱主席也提出對民主的期待,希望台灣要理性、正面的選舉,過去那種抹黑、負面攻擊應該淘汰,希望婦女們為了下一代一起站出來,在八十四天後共同迎接勝利。看到支持者熱情歡迎,朱主席表示非常感動,感謝各位彰化的前輩先進和婦女朋友相挺,現在需要大家團結一心,讓總統當選,鄭委員立委高票連任。

鄭委員致詞時表示,為了下一代子孫,為了台灣這片土地,大家都有危機意識,感謝大家短時間內站出來,更感謝洪秀柱副院長,期待團結,凝聚士氣,感謝姊妹們的相挺,一定會努力,相信一定會迎來勝利。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