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中常會無異議通過儘速召開臨時全代會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0.07

中常會無異議通過儘速召開臨時全代會

 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7)日無異議通過提案,決議將儘速召開臨時全國黨代表大會,至於臨全會的時間、地點,中常會授權黨中央決定。文傳會主委林奕華轉述,黨主席朱立倫特別強調,召開臨時全國黨代表大會的目的是為了「凝聚共識、團結勝選」,也提醒大家,「我們的對手不在黨內」。

 林奕華與中常委江碩平、姚江臨今日下午常會結束後共同召開記者會。林奕華表示,共有28位中常委連署提案,提案主旨為「為凝聚共識,共同承擔責任,莫做表象團結,為本黨永續執政共同奮鬥,建請儘速召開臨時全國黨代表大會」;提案經過充分討論後無異議通過,中常會並授權黨中央決定臨全會召開的時間、地點。

  江碩平表示,今天常會中幾乎所有中常委都表達了意見,一致肯定洪秀柱副院長過去這段時間的辛苦,也認為洪副院長是本黨忠貞的同志,因此常委建議,應該要很圓融的努力,讓洪副院長能接受國民黨的意見。

 江碩平指出,朱主席一再強調,團結最重要,敵人不在內部而是在外面。他說,朱主席沒有說一定要做什麼事情,但相信在黨中央及各大老努力下,應該會積極與洪副院長溝通。

 姚江臨表示,今天會議相當圓滿,主席一開始就肯定洪副院長這3、4個月來的努力與辛苦,今天共有14位常委發言,一致認為中央與洪副院長間還有溝通的空間存在,若有溝通空間就是最圓滿的結束,臨全會主題定調為凝聚共識、團結勝選,大家都希望最好盡速召開。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