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國民黨:風傳媒報導絕非事實,盼各界停止引用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0.15

國民黨:風傳媒報導絕非事實,盼各界停止引用

  針對風傳媒本月13日及14日有關總統馬英九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指導棋、朱主席「假傳聖旨」等報導,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今(15)日嚴正駁斥。林奕華表示,經過查證,該媒體的兩則報導內容皆非事實,對於媒體捏造、編纂、揣測的故事深感遺憾,也對於有心人士試圖破壞府與黨的和諧關係極為不解,期盼媒體與各界停止引用、渲染該不實報導的內容。

  林奕華指出,報導提及和影射的相關人士均已一一出面否認,包括總統府早在第一時間即強調「該報導子虛烏有、憑空杜撰,完全不是事實,總統府表示遺憾」;副總統吳敦義接受媒體訪問時搖頭反問「到底風從哪裡來」、「從未聽過此事」;朱主席明確表示「不要有任何這樣的傳言,傳言都不知道從哪裡來」;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說「沒這回事!」

  林奕華強調,既然相關人士皆已明確否認報導的真實性,希望各界停止引用或渲染其報導內容,避免社會誤信不實資訊,製造不必要的紛爭。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