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連戰前主席臨全會致詞:團結一心 團結奮鬥救台灣

連戰前主席臨全會談話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今(17)日於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臨時會議開幕典禮上致詞時呼籲,國民黨能爭取民心贏得選舉,就是必須團結奮鬥在一起,中山先生說團結奮鬥救中國,今天國民黨就是要團結奮鬥救台灣!

連前主席首先表示受到洪副院長的演說感動,指出在國事如麻的時刻,她能夠挺身而出,犧牲奉獻,毅然決然希望為黨肩負發展的責任,貢獻非常大,應該給予她最高的肯定與慰勉。

連前主席並期許朱立倫主席,希望朱主席能盡一切力量,凝聚所有力量,靠我們的主義、思想、理念、價值與觀念,將大家團結一起;國民黨不隨風轉舵、堅持百忍,國民黨的所做所為,並沒有走錯路。連前主席強調,相信朱主席定能達到團結的目標,期許全體同志真正團結起來,凝聚所有力量,取得即將來臨選舉的勝利。

連前主席指出,民主國家選舉本是家常便飯,不幸的是中華民國因為有些人士對國家有不同看法,讓國家在每次面臨大選時,老百姓都得面臨選擇國家的疑慮,老百姓生活在這樣的政治環境中非常不幸。

連前主席強調,國民黨對於國家的基本立場是非常明確的,不贊成國族重新定位,不贊成國家重新認同,不贊成社會對立,不贊成族群分化,也不贊成利用公權力干擾議事、扭曲事實,國民黨必須轉危為安、屹立不搖,讓中華民國持續地為我們共同的理想發展成長,為歷史、為子孫負責。

連前主席表示,國民黨必須加油,如同馬總統所說的要展示團結、喚起民眾、重建信心;得到民眾的支持不容易,但是必須要走的路,時間雖然不多,但有心就能成事,走出去擁抱全國父老鄉親姊妹,讓民眾知道這是中華民國奮鬥立場受到嚴重挑戰的關鍵時刻,同志間更應該互相鼓勵、信賴,無私無我、犧牲小我成全大我,一心一德、精誠團結。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