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新北市板橋區活力志工團「反毒反霸凌」宣導活動




新北市板橋區活力志工服務協會於104年9月16日(星期三)上午7時30分-8時整,新北市板橋區江翠國民中學舉辦「反毒、反霸凌」的公益宣導活動。此次活動為因應吸毒人群低齡化的趨勢,謝月子團長特別邀請全人類關懷協會,反毒宣導主任趙華謹先生,在新北市板橋區江翠國民中學,為全校師生宣導毒品的危害。

此次公益活動得到江翠國民中學郭月秀校長的高度認同及大力支持,他在致詞中講到: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動,如利刃之新發,是人生最寶貴的時期,年輕人應該要努力學習,千萬不能沾染毒品,以免貽誤了人生大好時光。板橋活力志工團特別為此次活動準備了反毒宣導愛心筆,在短時間內就被索要一空。反毒宣導主任趙華謹先生在講演中提到接觸毒品的案例,指出,一些毒品利用咖啡包偽裝,讓一些涉世未深的年青朋友在學學生,在不知不覺中成為了毒癮犯,甚至還有一家三代人都是毒癮者的慘痛案例,毒品害人不淺不可不慎現場,現場的互動環節,學生們表示了解到毒品對年輕人的。

本次公益活動到場嘉賓有,江翠國民中學郭月秀校長,林鴻池立法委員服務處副主任蕭宇珍,林國春議員(立法委員參選人)主任胡治明,周勝考議員服務處秘書黎晉禎,劉美芳議員服務處秘書吳貴珍等嘉賓一同出席。請為這次板橋區活力志工團「反毒、反霸凌」公益宣導活動按個讃吧!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