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朱主席:榮民弟兄是建設台灣的先鋒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0.31

朱主席:榮民弟兄是建設台灣的先鋒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1)日上午於高雄參加榮民節慶祝活動時表示,榮民弟兄、長輩們近七十年歲月,除了捍衛中華民國、保衛台灣外,也是建設台灣的先鋒。他並指出,國民黨重新執政以來,大方向正確,雖然有些作為、作法上受到批評,他了解榮民長輩們心中的委屈,但在此關鍵時刻,必須大家共同努力,讓國民黨繼續執政,才能捍衛中華民國,台灣經濟持續發展,下一代過得更好。

朱主席今天上午前往高雄鳳山參加榮民節慶祝大會,現場擠進上千位榮民鄉親,揮舞著國旗,高喊著凍蒜、我愛朱立倫,以熱情的掌聲與呼喊聲歡迎朱主席。

朱主席首先感謝所有對中華民國熱愛、對台灣貢獻最大的榮民長輩們,他表示,今天是榮民節,ㄧ定要感念所有榮民弟兄對中華民國、對台灣的貢獻。七十年前抗戰勝利,讓中華民國在亞洲站起來,也光復了台灣。

朱主席指出,榮民長輩們近七十年歲月,除了捍衛中華民國、保衛台灣外,也是建設台灣的先鋒,早期各項基層建設、公共建設都有大家付出的血汗,讓台灣有安全的環境、經濟發展、兩岸和平,這要感謝榮民長輩們的努力。

朱主席表示,面對當前非常重要的挑戰與選戰,希望大家凝聚共識,團結勝選;即便過程再辛苦、困難,必須重新團結一起,唯一的選擇就是大家站起來,團結在一起。

朱主席強調,兩岸和平發展是馬總統執政後推動的重要政策,這項成果不單是兩岸和平,也促進經濟發展、人民往來。他認為,一個階段的成功能進一步帶動合作雙贏,兩岸合作就能走向全世界,不管是任何挑戰,就能一起努力克服。

朱主席指出,大家都希望兩岸平安、安全、和平、合作,雖然辛苦,也得來不易,但如果交流停止或走回頭路、走向對抗,不再和平發展或合作雙贏,對榮民長輩們或台灣人民都是重大損失。國民黨一定會堅持兩岸和平、合作雙贏。

面對明年大選,朱主席坦承,我們選情很低迷,但與其擔憂不如大家勇敢站起來;與其懷憂喪志,不如用團結重新再出發。如同國父紀念歌中的「莫散了團體,休灰了志氣」,就是要大家有志氣、要團結。

最後,朱主席也鄭重推薦國民黨高雄市九位立委參選人,他表示這場國會選舉很重要,攸關法律修正與權益保障,國民黨提名立委參選人都是年輕、在地扎根多年,是充滿希望的團隊,希望大家全力支持,讓他們順利當選。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