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朱主席期許青工種子各地發芽 讓更多青年加入團隊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0.31

朱主席期許青工種子各地發芽 讓更多青年加入團隊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1)日表示,青工在台灣各地都非常努力認真,培育了眾多的優秀人才,但國民黨在青年培育上還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要繼續進步,才能獲得更多青年朋友的支持。朱主席說,黨的未來與國家的未來都與每一個人息息相關,他許每一位青工夥伴都是中華民國未來的關鍵人物,把自己當成種子,在各地為為中華民國的未來努力,並讓更多青年朋友成為志工,加入我們的團隊。

朱主席今天上午先後在高雄圓山飯店出席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與全國青工總會長交接典禮暨青年後援會成立大會,並分別授旗給婦女與青年後援會。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上湧入上千名支持者,大家揮舞黨旗,高喊朱立倫凍蒜,朱主席並親授戰旗給婦女團體後援會;青工總會長交接典禮上並成立青年後援會,朱主席授予夢想筆給全台各地的青工總會長,期許他們在各地深耕發芽,帶領青年實現夢想。

朱主席親自向與會者介紹國民黨在高雄提名「在地經營」、「年輕」的9位立委候選人,並懇請大家支持,他表示自己自年輕時,就一路受到大家的支持與疼惜,國民黨這次提名年輕候選人,表示國民黨要栽培年輕人,希望大家也都能給這些優秀的在地子弟們鼓勵,讓他們能高票當選,為民服務。朱主席也向大家懇託,爭取民眾支持只靠他的一雙手不夠,還要在座所有好朋友在各地做他的分身,幫他拉票,他才有機會進入總統府,為大家做事。

在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上,朱主席向所有婦女朋友們長期對他疼惜表達感謝,他站出來和所有朋友們一起努力,就是要為下一代打拚。朱主席說,他的心情和所有的媽媽們一樣,不希望未來是動亂、不安全、對抗的環境,台灣一定要平安,兩岸一定要和平,唯有如此,台灣經濟才能繼續發展,拚經濟才能讓年輕人有機會,讓所有台灣人能賺錢。

朱主席強調,朱主席說,他選總統不是為了要當總統選的,目的是為了要保護台灣,替台灣做事,希望下一代比這一代更好,他要捍衛中華民國,確保台灣安全與兩岸和平,讓經濟繼續發展,社會一定要和諧團結,才能讓新一代能發揮理想創意,創造新事業。

青工總會長交接典禮以朱立倫學校開學典禮的形式進行,朱立倫校長致詞時表示,國民黨是溫和、理性、中道的政黨,相信只要好好和年輕人溝通,大家一定會明白,能夠維持台灣安定、兩岸和平與經濟發展的就是國民黨,一定能讓更多年輕人加入青工、加入國民黨的行列。朱主席期許青工夥伴們在國民黨最困難、最辛苦的時候,不離不棄,團結努力爭取勝選。

高雄市婦女會理事長陳麗娜議員表示,全場姐妹們都站在這裡向朱主席宣示,為了讓社會更安定,讓家庭更好,讓子女有更好的路可走,今天接受朱主席授旗,接下戰旗後,所有姊妹們要在大高雄地區做他的後盾,全力支持將他送進總統府。

第七屆全國青工總會長李雅靜議員表示,全國青工夥伴要發揮青工人的精神,為了台灣的未來,總統要支持優秀、為台灣著想的人選朱立倫,立委也要全力相挺國民黨推出的候選人。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