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新北市板橋區活力志工團公益捐血活動



新北市板橋區活力志工服務協會於104年10月14日(星期三),在新北市板橋捐血站舉辦「救人一命 公益捐血」活動。該活動為新北市板橋活力志工服務協會定期舉辦的公益事項之一,每個月謝月子團長會特別帶領板橋活力志工姐妹,宣傳「捐血救人」的觀念,懇請板橋市民朋友們捲起袖子共同響應愛心善舉。

每次的捐血公益活動,都得到廣大市民朋友的認同,而活力志工團也會在捐血處準備愛心禮品,以鼓勵更多的朋友發揮大愛。在整日的公益活動現場,團員們也在一旁默默付出,看到善心朋友們捐出熱血,為社會一分責任而感到由衷的高興。

本次公益活動到場嘉賓有,林鴻池立法委員服務處特助蕭宇珍,江惠貞立法委員服務處主任汪復國,新北市黨部副主委蔡博文,林國春議員(立法委員參選人)主任胡志明,周勝考議員服務處秘書黎晉禎,劉美芳議員服務處副執行長張宗麟,板橋區黨部主任陳冠宇等嘉賓一同出席。

請為我們富有活力,充滿愛心的板橋活力志工的團員們按個讃吧!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