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朱主席:國民黨用團結的心 爭取民眾支持與肯定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0.25

朱主席:國民黨用團結的心 爭取民眾支持與肯定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強調,今天是慶祝抗戰勝利70周年,也是紀念台灣光復70周年的重要盛會,要感謝每一位抗日英雄、先烈先賢對光復台灣七十年來的付出,國民黨要用團結的心來爭取勝利、用團結的心來獲得民眾對國民黨的支持與肯定,希望大家團結一致共同努力,勝利成功一定是大家的。

朱主席今天上午出席新北市慶祝台灣光復70周年聯歡活動,他致詞時表示,今天是台灣光復節,七十年前的今天中華民國國軍戰勝日軍打贏抗戰,讓台灣重回中華民國的懷抱,大家要以最虔誠的心情與尊敬的態度,向所有抗日英雄表達感謝之意。

朱主席指出,國民黨執政的三個中心理念,勤政愛民是由蔣經國先生所代表的;民主自由讓台灣成為最驕傲的民主自由共和國;然而國民黨這幾年推動的兩岸和平讓大家感到非常驕傲,中華兒女的智慧透過大家共同努力來推動兩岸和平,讓所有人看見未來的願景。

朱主席強調,人要心懷感恩,對於抗日英雄以及國軍前輩對國家的付出,要以感恩的心情表達最大感謝。另外,最重要的就是大家團結在一起,國民黨要用團結的心來爭取勝利、用團結的心來獲得民眾對國民黨的支持與肯定。

朱主席也提到,板橋的女兒江惠貞原來是板橋的老市長,最關心長輩。延宕幾十年的長期照護法,就是在江惠貞的努力下克服所有難關來突破和通過,而長期照護就是要解決未來所有老人照護的問題。他也懇請現場的鄉親讓最尊敬老人、最照顧老人的江惠貞繼續獲得大家的支持與肯定。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