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朱主席相信王金平院長將繼續領導立法院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0.30

朱主席相信王金平院長將繼續領導立法院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0)日於高雄表示,立法院的大家長王金平院長,擔任立委40年,領導國會18年,未來王院長一定會與所有團隊共同打拚、為中華民國打拚,相信王院長與其團隊將會繼續領導立法院。

  朱主席今天下午前往高雄市黨部,參加輔選幹部懇託會,包括競選總部、後援會、顧問團重要幹部以及38個區級競選組織主委、黨代表等200多人與會。朱主席一一與現場輔選幹部握手懇託,獲得大家的熱情回應,不斷高喊「總統好」。

  朱主席指出,現在是國民黨最困難的時候,大家願意站出來、站在一起,相信團結就是力量,共同打拚就是力量。

  朱主席表示,17年前,他參選立委時,8月初參選,12月投票,一開始沒人知道朱立倫是誰,經過4個月的努力後順利當選。他也回憶,民國86年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全國輸透透,民國90年國民黨徵召他參選桃園縣長,在困難環境之下,他順利當選,之後擔任行政院副院長,五年前,臨時徵召他參選新北市長,當時就是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競選。他相信,在困難時刻,只要大家團結一致,一定能順利當選。

  朱主席強調,去年九合一選舉,國民黨遇到最大的失敗,這一定要承認,甚至比民國86年縣市長選舉時還要嚴重。國民黨要提升士氣、重新出發,必須靠大家共同團結一致,再困難的選戰,也有機會得到勝利。

  朱主席指出,國民黨大高雄提名九位立委參選人,最大特色就是「在地」,都是拚很久的孩子;「年輕」,年齡平均43歲,是最年輕的團隊,他們對地方充滿熱情,了解地方需求,讓這些優秀年輕人或民意代表進入立法院,一定會成為大高雄地區,包括高雄港、工業發展、經濟發展、地方建設等最重要的支持力量。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