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朱主席:大家須真心面對、同心團結、以大局為重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0.07

 朱主席:大家須真心面對、同心團結、以大局為重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在中常會上表示,惟有大家真心面對、團結一致,國民黨才能夠面對2016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才能認真負責面對所有支持我們的選民,才能面對中國國民黨的歷史,面對中華民國的未來。他呼籲大家,同心團結,以大局為重,共同努力。

 朱主席也強調,他和李四川秘書長與洪秀柱副院長的會面談話中,絕對沒有任何的利益與條件交換,唯一交換的條件就是有黨無我、相忍為黨,大家為中華民國努力打拚。

 朱主席表示,2016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事關整個國家的未來,尤其對中華民國未來的發展方向,及中國國民黨未來的存亡發展,都具有非常關鍵性的角色;在7月19日全國代表大會中,大家共同推出洪秀柱副院長成為本黨總統提名人,這段期間洪副院長非常努力、辛苦,到全省各地努力爭取民眾選票,她的辛勞及努力必須予以肯定。

 朱主席指出,多次與洪副院長談話中,他可以感受到,洪副院長有非常多的委屈。他除了一再表示一定全力相挺、全力支持,也多次表明當初沒有參與總統大選領表最重要的二個原因,分別是他對新北市民的承諾,以及一再希望促成黨內團結;這兩個理由都沒消失,一直都存在。

 朱主席說,這3個多月以來,從中央到地方,所有同志對洪副院長的全力相挺無庸置疑,大家的共同決心都是希望能夠團結、勝選。「我們絕對不願意見到目前發生的情況,尤其是我個人,我跟大家的心情是一樣的。」身為黨主席,他很誠懇完整地向洪副院長報告,這段期間,很多同樣參選2016大選的所有立委同志所面臨的困境,尤其在地方所接受到的困難與壓力,希望大家共同面對、一起努力解決。

 朱主席表示,針對洪副院長多次提到的兩岸政策,與國民黨長期以來的主張有所落差,且與台灣主流民意有所偏離,希望洪副院長能走回國民黨的堅定主張,能夠獲得台灣主流民意認同。

 朱主席指出,國民黨是一個大家庭,當大家庭碰到困難的時候,大家必須共同面對,也必須真心的表達心中想法;逃避沒辦法解決問題,同樣的,如果面對面無法講真話,當面講一套、背後說一套,也沒辦法解決問題。

 朱主席強調,他一直要求、拜託所有同志,不管黨內所有大老或常委,包括所有立委參選同志,請大家說實話、真心相待,在地方參選過程當中遇到什麼困難,把實情表達出來;國民黨如同一個大家庭,我們都是大家庭的一分子,洪副院長是大家庭非常重要的成員,唯有大家誠心面對、共同解決、理性溝通,一定能找到共同克服、解決困難的方案。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